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只活一次,不想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正文-----

2019年6月3日。

上完上午的最后一节课,贺云起走出教室就看到沈见匀戴着鸭舌帽、背着双肩包在等他,他长得高,足有189,本来步子就迈得大,看到了喜欢的人,更是三步并作两步,几乎是瞬移到了沈见匀身边,“哥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上课?”

沈见匀答道:“问了几个学弟学妹,要到了你们专业的课程表。”

“哥哥你知道吗?昨晚你上了表白墙。”

“知道,本来都把QQ卸载了,又下回来了,我看了评论,觉得不好,已经让表白墙把那条说说删了。”沈见匀说道。

“哪里不好?”贺云起以为沈见匀非常介意和自己出现在同一张照片里,当即不高兴了,“哥哥,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你都亲我了。”想到昨晚程厉岩对自己说的话,贺云起的脸色更不好了。

“你觉得是什么关系?”沈见匀反问道。

“我不知道,哥哥。”贺云起摇头。

“这么可怜啊,”边说,沈见匀边掐了一下贺云起的脸蛋,“贺云起,你才是会搞男人。”

“哥哥,我没有。”贺云起一脸无辜道。

“贺云起,别搞这些欲擒故纵的套路,我十三四岁的时候就看腻了,你要么打开天窗说亮话,要么出局。”沈见匀冷声道。

“我真的没有。”贺云起的声音委屈起来。

沈见匀拍了拍贺云起的脸,警告道:“你可以有很多缺点,但有一个优点你必须具备,对我坦诚,想要什么直接说,别给我整弯弯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