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模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模仿不来内核。

-----正文-----

晚上六点多,沈见匀在机场接到了他的妹妹沈青琰,他和沈青琰虽为龙凤胎,却无半分相同之处,他清冷孤傲似高悬之月,沈青琰热烈明艳胜过东升旭日。

一上车,沈青琰就问:“你给我买的紫薯山药糕呢?”

“吃了。”沈见匀答道。

“谁吃了?”沈青琰了解沈见匀,要是沈见匀自己吃了,他会说‘我吃了’。

“我订了你最爱吃的那家粤菜馆。”

“行。”沈见匀不说,沈青琰就不问了。

沈见匀发动汽车后不久,手机接连收到几条信息,他在开车,不方便看手机,就让沈青琰念给他听。

“豌豆公主给你发了几条信息,问你接到我没有,还说她想你了,冒昧地问一下,豌豆公主几岁啊?”沈青琰笑着问道。

“十八。”

听到这个数字,沈青琰有些惊讶,“你不是喜欢御姐吗?怎么忽然喜欢萌妹了?”

“萌是萌,但不是萌妹。”

“男生?”沈青琰问道。

“对。”

“看来你很喜欢他,怎么在一起的?”从性别到性格,这完全颠覆了沈见匀以往的审美偏好,沈青琰确定沈见匀非常喜欢豌豆公主。

“你先帮我回他一下,说我接到你了,然后,我也想他。”提到贺云起,沈见匀的声音不自觉地温柔起来。

“好了,给公主殿下发完了,快讲讲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才十五岁,第一次见面他就咬了我一口,”沈见匀回忆道,“同样做让人讨厌的事,丑的孩子是熊孩子,除了让人讨厌,还是让人讨厌,但好看的孩子就是小恶魔,让人又爱又恨,他是后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