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妖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云起真是一个妖妃!

-----正文-----

沈见匀带贺云起去了A大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店里很多顾客是A大的学生。

一进烧烤店,贺云起就看到他的两个舍友以及两个舍友的女朋友,他觉得有些尴尬,不久之前,大概是今天下午五点,他才拒绝了舍友一起吃烧烤的邀请,理由是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程厉岩和项鸿也看到他了,挥手叫他过去,他无助地看了沈见匀一眼,沈见匀笑着拍了拍他的肩,“一起吃吧。”

程厉岩招呼服务员拿了两张椅子过来,沈见匀和贺云起就坐下了。

“起哥,你们快看看点什么。”项鸿指了指桌上的二维码。

贺云起拿出手机扫了码,然后很自然地把手机递给沈见匀,“哥哥,你看看想吃什么。”

沈见匀点了许多东西,点完他把手机还给贺云起,并对桌上的另外四个人说:“前天晚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沈见匀,16年从A大毕业的,应该是你们的学长。”

“沈学长,你跟小起现在是?”程厉岩率先发问。

“对啊,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项鸿紧随其后。

听到程厉岩和项鸿的问题,沈见匀并不立刻回答,而是先看了贺云起一眼,贺云起就跟他解释:“他们都知道我是GAY。”

“这样啊,”沈见匀指了一下贺云起戴着的金色手镯,又秀了秀自己的银黑色手镯,“情侣关系。”

“那今天就是我们宿舍和宿舍家属的团建了。”项鸿总结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