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并非所有人都钟情太阳,贺云起就是一个独爱月亮的特例。

-----正文-----

人们习惯以貌取人,看到沈见匀长了一张高岭之花的脸,他们就默认沈见匀不入尘世,但沈见匀是一个富于欲望的人,他的欲望比起普通人只多不少。

“小龙虾的味道怎么样?”收回自己戴着塑料手套的手后,沈见匀笑着问道。

贺云起愣了一下,回答道:“没尝出来。”

沈见匀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然后剥了几个小龙虾放到贺云起的碗里。

“沈学长现在是工作了吗?”程厉岩觉得自己必须肩负起打破尴尬氛围的重任了,桌上明明有三对情侣,却给了他一对情侣和四个电灯泡的感觉。

“算是吧。”沈见匀回答道。

“投行还是证券公司?”程厉岩并不关心沈见匀在做什么工作,他只是不想冷场,才一直问。

“都不是,自由职业。”

这顿宵夜吃到了十点多,贺云起、程厉岩和项鸿抢着去收银台结账的时候,老板告诉他们沈见匀已经结过账了。

这叫贺云起很不好意思,“哥哥,应该我请的。”

“我和你谁请不都一样吗?”

沈见匀的这句话给了贺云起一种他和沈见匀是一体的感觉,贺云起轻易地满足了,不再纠结谁请客的问题。

出了烧烤店,跟程厉岩他们说了再见,沈见匀就开始打的,贺云起觉得奇怪,问沈见匀道:“哥哥,你的车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