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恋爱模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与人是不同的,世上明明没有统一的恋爱模式。

-----正文-----

“话说嫂子怎么跟你过来了?明天没课吗?”打开一听罐装啤酒后,沈青琰问沈见匀道。

“对,”沈见匀说道,“你呢?明天什么安排?”

“回申城谈个项目。”沈青琰从小就有商业头脑,14岁起就读于美国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Z大又给她积累了丰富的人脉,为她17岁那年的创业奠定了成功的基础,但她的成功不全来自于个人奋斗,家庭也给了她许多助力。

她和沈见匀的母亲沈瑶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亚洲区的总裁,有这样一位杰出的母亲,沈青琰天生比别人容易成功,她又肯上进,创业不过几年,她就在商界赫赫有名了。

“明天几点的飞机?”沈见匀问道。

“上午十点出头。”

“那你早点休息,我们不打扰你了。”说完,沈见匀就拉着贺云起走了。

一进1501,沈见匀先脱了衬衫,露出漂亮紧实的肌肉,“我先洗澡,你看会电视吧。”

“好。”好想和哥哥一起洗澡,但哥哥不会同意吧。

“或者玩会手机,WI-FI密码是12345678。”

“好。”哥哥洗澡的时候是什么样呢?好嫉妒从淋浴头喷出来的水啊,它们可以看到、吻到全部的哥哥。

沈见匀洗澡很快,进盥洗室不到十分钟就穿着一身黑色睡袍出来了。

贺云起瞧了,眼珠子都直了,睡袍的V领设计把沈见匀流畅优美的肩颈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叫贺云起想把手探进睡袍触碰沈见匀细腻光滑的肌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