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朋友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朋友做的煎饼果子【配图:煎饼果子】。

-----正文-----

2019年6月4日。

沈见匀早上一睁眼就看到自己映在贺云起的瞳孔里,或许是靠得太近,贺云起看他的眼神里无尽的狂热与迷恋也一览无余。

见沈见匀醒了,贺云起尽量收敛了自己充满欲望的眼神,轻轻吻了一下沈见匀的脸颊,“早安,哥哥。”

“早安。”沈见匀昨晚睡得很香,今早不打算赖床,直接下床去了衣帽间。

贺云起跟着沈见匀走进衣帽间,问道:“哥哥,我穿什么出门?衣服还没干。”

沈见匀看了贺云起一眼,拿了一件酒红色缎面衬衫和一条黑色长裤给贺云起。

看到酒红色的V领衬衫,贺云起面露难色道:“哥哥,这件衬衫是不是有点花哨了?”

“别人穿会花哨,你穿正合适。”沈见匀笑着说道。

“哥哥,这真的是你的衣服吗?”贺云起觉得这件酒红色衬衫花哨到了风骚的地步,一点不像沈见匀的风格。

“一个设计师朋友送我的,”沈见匀故作失望地垂下眼睑,“你不愿意穿给我看吗?我觉得很适合你。”

贺云起本来是不愿意的,这件衬衫太吸引人的眼球了,而他倾向于把自己隐藏起来,但沈见匀都这么说了,他不想沈见匀不高兴,于是他脱下睡衣,换上了衬衫。

“真的很适合你。”沈见匀帮贺云起理了理衬衫,然后笑了。

如他所想,酒红色把贺云起本就出众的外貌更加凸显出来了,他感到贺云起像烈焰一样烧进了他的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