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火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火车。

-----正文-----

“谢谢哥哥。”尽管沈见匀说原谅他了,贺云起却不敢掉以轻心,他不知道沈见匀刚刚为什么不高兴,这意味着之后他可能再次触到沈见匀的霉头,再次见到沈见匀光速变脸,而他不想再看到沈见匀冷着脸的模样,那让他背后发凉。

“你说的川菜馆在哪里?我饿了。”沈见匀又笑起来,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就在前面。”贺云起发现自己还是不够了解沈见匀,他刚刚不明白沈见匀为什么生气了,现在不明白沈见匀为什么笑了。

“你是不是不高兴了?”看着面无表情的贺云起,沈见匀紧张地问道。

过去他一直在扮演完美男友,初时,欺诈性地扮演一个与真实的他截然不同的角色带给了他快感和成就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厌倦戴着面具生活。

不过有一点没变,他仍然渴望被爱。

他知道贺云起喜欢他,比他的所有前女友都喜欢他,他才更想验证贺云起是否真心愿意接纳真实的他,那个傲慢、暴戾、卑劣、怯懦的他。

“哥哥,我没有不高兴,”贺云起不安地说道,“我知道我错了,但我太笨了,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具体做错了什么,我会改的,都会改的,求求你了,哥哥,不要离开我,不要抛弃我。”许多年前,贺云起的母亲甩开他的手,离开了贺家,从此消失在贺云起的生活中,成为了他短暂童年里最大的阴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