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雪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座终年沉默的雪山爆发了。

-----正文-----

喜欢应该是什么感觉呢?不同的人对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看法。

沈见匀认为,喜欢是快乐和轻松的感觉,如果喜欢一个人给他带来的是压力,他的喜欢会被快速消耗,而他的喜欢是有限的,消耗殆尽之时,便是感情结束之时。

他的上一段恋情就是这么结束的。

那之后他有两年多没谈恋爱,因为他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他想不明白恋爱的意义了。

恋爱是为了搭伙过日子吗?是为了组建新家庭吗?如果是为了这些,恋爱似乎不是非有不可的。

那究竟是什么让恋爱具有必要性?

就在此时此刻,沈见匀得到了他的答案。

如果两个人互相喜欢,却不谈恋爱,那么他们各自只拥有一份喜欢,但在他们谈恋爱后,这两份喜欢就能碰撞出指数级的喜欢。

这正是恋爱的意义,让喜欢呈指数级增长。

回过神来,沈见匀抓紧贺云起的手腕,跟贺云起开玩笑道:“既然抓到你了,大王把你带回去当压寨夫人。”

“哥哥给我当压寨夫人吧,我在澳大利亚有一座山。”

沈见匀笑了,“我也有山,在加拿大。”

贺云起问道:“哥哥买山做什么?投资吗?”

“也许是因为看了《乞力马扎罗的雪》【1】。”沈见匀的回答非常模糊,让贺云起捉摸不透。

“为什么是《乞力马扎罗的雪》?”哥哥你也曾囿于痛苦、思考死亡吗?但你明明比我幸福太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