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中下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策真心换真心。

-----正文-----

晚上十一点多,贺云起把沈见匀送到小区的地下停车场的电梯前,不舍地跟沈见匀道别。

沈见匀用手指勾住贺云起的衣角,放浪而魅惑地笑,“不送我上楼吗?”

贺云起坦诚道:“哥哥,如果我送你上楼,就不会想走了。”

“也是,晚安。”沈见匀抓住贺云起的领口把贺云起拉到自己面前,跟贺云起分享了一个湿漉漉的深吻,然后他推开贺云起,笑着走进电梯。

电梯门关上后,贺云起仍然心荡神迷。

他想,沈见匀是神明,亦是妖精,或许还有其他身份,但无论沈见匀处于哪种状态,他都喜欢极了。

从沈见匀住的小区离开,贺云起让陈师傅送他去了相隔两公里的一个小区,他在那有一套五百多平的大平层。

进门后,他先给沈见匀发了一条信息,说他到家了,然后他看到他的朋友山林烽刚给他发了一条信息,问他今天的约会怎么样。

贺云起跟山林烽关系不错,高三那年,他和山林烽分到一个班,或许是他的父亲跟班主任提了要求,不许他和同性过多接触,班主任把班上仅有的几个女生全部安排在他周围。

山林烽因此成了他的同桌。

刚认识,山林烽就问他是不是喜欢男生,他当时很惊讶,但他没有否认。

山林烽告诉沈见匀她喜欢女生,还告诉贺云起她在贺云起身上感觉到了同类的气息,或许她们可以达成一项合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