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狗才这么喜欢做标记。

-----正文-----

一夜激情。

中午十二点多,沈见匀醒了,一睁眼,他就看到贺云起用一种野兽渴望进食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他伸出手,轻轻拍了一下贺云起的脸,“还想做?”

“可以吗?”贺云起的手钻进沈见匀的睡衣,轻揉着沈见匀的腰。

“不可以。”沈见匀拒绝道。

“真的不可以吗?”贺云起按住沈见匀不让他起身。

“你已经折腾我一晚上了,我还不想死在床上。”沈见匀情绪复杂地看了一眼床头柜上那五个用过的避孕套,年轻人的体力真是好得过分,他实在有点吃不消。

贺云起亲了一下沈见匀,撒娇道:“哥哥太诱人了,我忍不住。”

沈见匀捏了一下贺云起的脸,“撒娇也不可以,我要去洗漱。”

“我抱哥哥去。”贺云起殷勤地说道。

“不要,我又不是不能走。”沈见匀推开贺云起,就准备下床。

不对劲。

腰疼,腿软,浑身上下都不对劲,酸痛酥麻,这是激烈的情事的后遗症。

“扶我一把。”当沈见匀面对他认为弱于自己的人时,他不介意示弱,因为他坚信此时的自己仍然是强大的。

贺云起把沈见匀拦腰抱了起来,“哥哥,你太轻了,有七十公斤吗?”

沈见匀回答道:“六十八。”

“哥哥,时装模特也就你这个体重了。”

“你呢?多重?”沈见匀喜欢贺云起的识趣,从过去到现在,他一直非常厌恶别人知道他的体重后对他官方的关心,他不需要‘你太瘦了,多吃点吧’这种好心又虚伪的建议,他需要的是‘谁也别管他’的自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