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聊天记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他擅长欺骗,但我还是想信他,就算这是飞蛾扑火,我也想扑一次。

-----正文-----

2019年6月23日。

家庭影院。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但这个秘密真的是秘密吗?”跟贺云起看完克劳德•米勒导演的《秘密》【1】后,沈见匀说道。

贺云起没听懂沈见匀的话,“什么是这个秘密真的是秘密吗?”

沈见匀捧起贺云起的脸,端详了好一会,然后高深莫测地说道:“一个人以为他的秘密是秘密,其实除了他自己,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秘密。”

“哥哥,你在说我吗?”

沈见匀并不回答,他只是笑。

“哥哥,如果你想知道,我会告诉你我一切的秘密,但你得问我、相信我。”还得不畏惧我、不离开我。

沈见匀并不接话,自顾自说道:“顾明行昨天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你住过精神病医院,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还说你虽然出院了,但不时发病,劝我远离你这个危险分子。”

“你的选择呢?”贺云起紧张地攥起拳头,等待沈见匀的审判。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沈见匀问道。

“喜欢。”

“你会伤害我吗?”沈见匀凑近贺云起,他们的脸几乎要贴上了。

“不会。”

“那不就得了。”世间绝大多数人不愿意跟精神病患者,哪怕是治愈了的精神病患者打交道,更别说谈恋爱,但沈见匀永远不在此列。

昨天晚上,贺云起在书房复习一门专业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