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向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只会像溺水之人一样紧紧抓住贺云起的爱,他的救命绳索!

-----正文-----

2019年6月22日。

看完贺云起发给‘文件传输助手’的所有消息后,沈见匀陷入了沉思。

2017年11月2日,他记得那天他登上雪山准备自杀,不巧遇上雪崩,放弃了自杀不说,心底还爆发了强烈到荒谬的求生欲望,这叫他觉得之前想自杀的他可笑又愚蠢,因此一直十分厌恶这一天,但在他知道也是这天,贺云起第一次给文件传输助手发消息,说希望他做最快乐的那个人后,他忽然觉得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天。

作为一个小说家,沈见匀无比热爱这种浪漫的情节。

如果这是小说,他一定会把情节设计成甲走向消亡,不知道世上有一个乙默默爱着他,乙默默爱着甲,却不知道甲正在走向消亡。

甲永远不会知道乙爱着他,乙永远不会知道甲走向了消亡。

永远错过!

一场彻头彻尾的悲剧!

但现实不是小说,沈见匀不想要文学性,也不想要艺术性,他就想要那个俗气的大团圆结局!

作为沈见匀,他庆幸自己因一时兴起在重逢的第一天醉酒装睡让贺云起加上了他的微信,更庆幸自己在重逢的第二天去见了贺云起,还有许许多多的庆幸一时间他不能完全回忆出来,但总结成一句话,他庆幸他接受了贺云起的爱。

世上有许多人不珍惜轻易得到的爱,但沈见匀永远不在此列,因为他得到的爱多是来自欺骗,来自伪装,即便如此,他仍然珍惜那些爱,更何况贺云起对他的爱并非来自他的欺骗,他的伪装,比那些算计来的爱加起来都要珍贵,他只会像溺水之人一样紧紧抓住贺云起的爱,他的救命绳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