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日春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无声的邀请。

-----正文-----

一个真正热爱写作的小说家不会轻易把一个人写进自己的小说,更何况是作为主角,当他以一个人为原型创作小说,他一定对这个人抱有一些强烈的情感,也许是爱,也许是恨,也许是怜悯,也许是愤怒,也许是种种情感的混合物,但绝对不会是平淡。

平淡不激发创作灵感。

因而沈见匀有些想不明白贺云起为什么患得患失,在认识贺云起之前,他从未出于对一个具体的人的爱与怜悯产生创作灵感,更别说《艺术品》还是他唯一一本字数过六十万的长篇小说!

他的文章一向精练,一句废话也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艺术品》却能写六十多万字,只能说明他因贺云起产生的灵感如奔腾之水日月经天。

贺云起应该比他的六任前女友都更有信心陪他走到最后才对。

当晚,贺云起复习完专业课回到卧室,一眼看到沈见匀趴在床上沉思,自觉地坐到沈见匀旁边,给沈见匀按摩肩膀,“哥哥,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沈见匀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6月30号考完,我们几号去非洲?”

“下个月和下下个月我每天都有时间,哥哥你呢?哪些时间是空着的?”

“7月9号有个会议要参加一下,之后都有空。”

“好,我已经让人找了肯尼亚和坦桑尼亚那边的旅游公司,明天我们先一起去打黄热病疫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