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见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见到沈见匀的父母,贺云起就够紧张了。

-----正文-----

2019年6月27日。

昨晚睡前,沈见匀说早饭想吃炒肝和卤煮火烧,但不想开车去店里吃,贺云起就给陈师傅发了信息,让陈师傅今早买了送过来,这会陈师傅到地下车库了,贺云起就下楼去拿早饭。

炒肝和卤煮火烧都放在保温箱里,还热乎着,贺云起满意地朝陈师傅点点头,然后拎着塑料袋走向电梯。

等电梯的不止贺云起一个,还有一对衣着考究、气质出众的夫妻,贺云起看了他们一眼,觉得有些眼熟,在脑中过了一遍自己的交际圈,但想不出在哪见过这对看上去不显年纪的中年夫妻,干脆就不想了。

“叮咚。”电梯终于到了负一楼,他们三个都走进电梯。

贺云起按下15楼的按键,又按下关门的按键。

电梯门关上了。

这对中年夫妻一个按键也没按。

贺云起立刻意识到,这对夫妻也要去15楼。

想到15楼的住户一个是沈见匀,一个是沈青琰,贺云起后知后觉地猜出了这对夫妻的身份——沈见匀和沈青琰的父母。

这叫他心里慌张极了,手和脚都不听使唤了。

沈见匀的父母怎么来了?沈见匀知不知道他的父母来了?沈见匀的父母是不是来劝沈见匀和他分手的?这么想着,贺云起赶紧打开微信给沈见匀发了一条消息,刚发完消息,电梯就停在15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