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见微知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真的是去爬山吗?

-----正文-----

离开大象孤儿院的时候,贺云起满脸写着不舍,沈见匀就问他:“你很喜欢大象吗?”

“喜欢,大象很可爱。”

闻言,沈见匀点了点头,但没说什么。

当天下午,沈见匀和贺云起乘坐内陆小飞机抵达马塞马拉国家保护区。

他们入住了当地一家以奢华闻名的游猎营地。

入住后,贺云起打开平板正准备挑部电影跟沈见匀一起看,一条‘您收到一封新邮件’的消息忽然跳出来,他点进去一看,邮件内容是一张来自大象孤儿院的大象领养证书。

贺云起了然,笑着问沈见匀道:“哥哥,你从大象孤儿院出来就一直在鼓捣这个吗?”他只是说了一句喜欢大象,沈见匀就为他领养了一头大象,说不高兴是假的,但他又克制不住去想沈见匀对前女友们是不是也这么体贴入微。

肯定是体贴入微的,不然沈见匀的前女友们怎么会在分手后还那么怀念沈见匀。

沈见匀点头,“我在官网上看了一圈,它最喜欢扇耳朵,你看过真人版的《小飞象》没有?”

“看过,它长得有点像小飞象。”

“是吧?英雄所见略同。”

贺云起看着兴奋的沈见匀,面上笑着,心里却在想沈见匀是否为前女友们做过同样的事情,这么想着,他问沈见匀道:“哥哥,你以前领养过什么动物吗?”

沈见匀哪里不明白贺云起的心思,他摇头道:“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