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喜欢你,我喜欢真正的你。

-----正文-----

沈见匀不过离开了一会,再回到观景点的时候,贺云起已经不见了,他就问古令芷贺云起去哪了,古令芷告诉他贺云起身体不舒服先回帐篷了。

他放心不下贺云起,闻言,立刻回了帐篷。

一进帐篷,他就看到贺云起低着头缩在角落里,不免紧张起来,“是高反了吗?”

“不是。”贺云起摇头。

沈见匀放心了一些,而后拉上帐篷的拉链,走到贺云起身边坐下,“那是哪里不舒服?”

贺云起不说话,他紧紧地抱住沈见匀,沈见匀只当贺云起是在撒娇,回抱住了贺云起,温柔地问道:“究竟怎么了?”

贺云起想回答,但话到嘴边竟成了哽咽,这可把沈见匀吓着了,“别哭啊,你告诉我,究竟怎么了?我来想办法解决。”

“哥哥,你写《雪山》的灵感来自真实经历,对不对?”从前贺云起看《雪山》里对雪崩的描写只觉得沈见匀文笔好,所以把雪崩的情景写得无比真实,现在他知道了,文笔好只占了一半,另一半是真情实感。

“……”沈见匀沉默了。

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贺云起的语气是笃定的,“你根本不是去爬山,是去自杀,对不对?《雪山》里的原住民救了无数在雪山里迷路的外乡人,本质上都是你的自救,对不对?那些外乡人也都是你。”

几年前,沈见匀曾对贺云起说过哭不意味着软弱,但这句话沈见匀自己是不信的,从小到大,他哭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他从不在人前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