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纯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见匀不喜欢不纯粹。

-----正文-----

2019年8月5日,沈见匀和贺云起回国了。

回国后,贺云起一直住在沈见匀家里,早上他给沈见匀做早餐,沈见匀陪他打游戏,中午两个人一起做饭,下午沈见匀写小说,他给他的摄影作品调色,晚上他们出门吃饭或者点外卖,然后到处走走,或者看电影。

这样的生活平静到没有波澜,是过去的沈见匀最鄙夷的那一种无聊的生活,但跟贺云起在一起,他竟觉得这样的生活充实而不乏趣味,一直这么过下去他也不会厌倦。

处暑这天晚上,沈见匀和贺云起吃过晚饭,又拿着篮球出了门。

最近几天他们一直在小区附近的蝴蝶湖公园打篮球,都跟这片常来打篮球的一群人混熟了,刚走到篮球场边上,就有几个初中生招呼他们上场,他们也不摆谱,做了热身运动就上场。

打了一会,沈见匀渴了,就暂时下场了,他拧矿泉水瓶盖的时候,一个瘦高的中年男人拨开人群挤到他身后,从背包里拿出一把西瓜刀。

贺云起刚投进一个三分球,小孩求表扬似的朝沈见匀看了一眼,就看到这直叫他惊心骇神的画面。

这个瘦高的中年男人,他记得叫胡威,正是在戒同所虐待过他的其中一个人。

他看到胡威握着西瓜刀向沈见匀的脖子砍去,他急得想出声阻止,却组织不出语言。

“喀。”刀落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