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扮成猫猫给我看。

-----正文-----

几天后,贺云起出院了。

A大也要开学了。

贺云起并不想搬回学校住,他喜欢每天醒来都能看到沈见匀的感觉,所以他向沈见匀撒娇道:“哥哥,天气这么热,但我还没拆线,一个人不方便洗澡,能不能继续跟你一起住?”

沈见匀捏了一下贺云起的脸颊,“想住多久?”

贺云起知道沈见匀是答应了,笑着说道:“想一直住下去。”

“有点贪心,但我同意了。”在贺云起推开他替他挡下一刀的那一刻,沈见匀就觉得他的爱情圆满了,此后再不会有人能如贺云起一般打动他了。

既然如此,那就一直在一起吧。

贺云起兴奋地亲了沈见匀一口,“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

“我这个公寓离学校有点远,你还要上三年学,不如我们在学校附近买个房子?免得你还要起早上八点的课。”

能继续跟沈见匀一起住贺云起就很高兴了,但沈见匀给了他一个更大的惊喜——邀请他共筑爱巢,他难免兴奋,“哥哥,我们现在就去看房子吧。”

“好啊,走吧。”

沈见匀和贺云起都是不差钱的主,买房子只看舒适度不问价钱,去售楼部转了一圈,又去楼盘看了房子的采光和通风,就迅速定下了一套两百多平的三居室。

走出售楼部后,沈见匀对贺云起说道:“我认识一个设计师,她的设计风格我很喜欢,我们可以把需求告诉她,然后她帮我们实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