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话。

-----正文-----

第二天,沈见匀是中午十一点多醒的,刚醒,他就给了贺云起雷霆一击,“接下来一个星期你睡沙发吧。”

贺云起知道自己昨晚做得太凶了,沈见匀哭着求他停下他也没停下,今天一准要为昨晚的嚣张付出代价,但一个星期不能跟沈见匀一起睡,这也罚得太狠了,“哥哥,我能不能不睡沙发?”

沈见匀‘哦’了一声,故意曲解贺云起的意思道:“你的意思是让我去睡沙发?”

“哥哥,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可以换个方式罚我吗?跪键盘之类的。”

沈见匀摇头,“键盘我还要用,才不拿来让你跪。”

闻言,贺云起伸手去挠沈见匀的痒痒,“我的地位还没键盘高吗?”

沈见匀一身的痒痒肉,贺云起才挠他一下他就受不住了,痒得一直笑,但他还是嘴硬,“不可以吗?”

“可以,但接下来一个星期没得吃的话,”边说,贺云起边把手伸进沈见匀的睡衣,“我现在就得吃饱。”

在这三个月的亲密接触中,贺云起已经摸清了沈见匀的敏感点,一双手只是在沈见匀腰上揉了几下,沈见匀就没力气似的倒进他怀里。

沈见匀没想到贺云起会这样耍无赖,指控道:“你怎么这么阴险?”

贺云起理直气壮道:“跟哥哥学的。”

沈见匀被气笑了,“你怎么好的不学,学坏的?”

贺云起低头去吻沈见匀的喉结,“这是坏的吗?我不觉得。哥哥什么样都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