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门。

-----正文-----

2019年10月1日。

沈见匀带贺云起回了申城。

“哥哥,叔叔阿姨知道我今天来吗?会不会有点冒昧?”贺云起紧张地问道。

沈见匀摸了一下贺云起的脑袋,以示安抚,“六月份我妈不是说了让我国庆带你回家,你当时也在场,不记得了吗?”

“阿姨会不会是开玩笑的?”随着汽车驶近沈见匀家的别墅,贺云起的心越跳越快。

“不会,我妈不会在这种严肃的事情上开玩笑。”

“真的吗?”

沈见匀握住贺云起的手,试图传递一些信心给贺云起,“别担心,之前不是见过面吗?”

贺云起低下头,声音也变得压抑,“我就是怕之前没给叔叔阿姨留下好印象。”

沈见匀捧起贺云起的脸,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你这么可爱,怎么会没给他们留下好印象?而且你是跟我谈恋爱,又不是跟我爸妈谈恋爱,不用那么在意他们的看法。”

几分钟后,汽车停在别墅门口。

沈见匀和贺云起拎着行李箱和礼物下了车。

才下车,沈见匀就看到他爸在花园里修剪枝叶,“爸,我们回来了。”

贺云起打招呼道:“叔叔好。”

沈玉弘点头,“回来得正好,国庆办婚礼的人太多了,光是今天我们家就接到三张请帖,本来我和阿瑶计划的是她去一场,我赶另两个场,既然你回来了,你替我去一场。”

贺云起听了,心道自己果然不受欢迎,苦闷地低下了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