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吸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吸引。

-----正文-----

收到礼物,沈玉弘向贺云起道了谢,但并未打开查看,“知道小贺要来,我让王婶收拾了一间客房,儿子你带小贺过去吧,三楼靠你的活动室那间。”

沈见匀答应道:“好。”

“那我先走了。”

沈见匀疑惑道:“这才三点不到,谁的婚礼这么早开始?”

沈玉弘回答道:“你刘叔儿子的婚礼也是六点开始,但地方远,开车也得两个小时,我当然要早点出发,去晚了车不好停不说,还可能碰上高峰期堵车。”

“这样啊,那爸你走吧。”

“份子钱,”沈玉弘从他的双肩包里拿出一个厚厚的红包递给沈见匀,“我走了。”

沈玉弘出门后,沈见匀和贺云起坐电梯到别墅三楼,放下了行李箱。

客房收拾得很干净,但毕竟是客房,没有一点沈见匀的生活痕迹,无法让贺云起产生探索的欲望,“哥哥,你的卧室在哪?我能看看吗?”

沈见匀非常自然地牵起贺云起的手,“在二楼,跟我来。”

一进沈见匀的卧室,贺云起就看到了那张二乘二点三米的大床,不无遗憾地说道:“哥哥,今晚是不是不能一起睡了?”

沈见匀本想说不能,第一次上门肯定是要分开睡的,但看到贺云起不舍的样子,又改了口,“晚上我去三楼找你,记得不要锁门。”

“好。”

“那个法瑞娜婚礼艺术中心离我家也不近,开车少说得一个小时,我们歇会也出发。”说着,沈见匀扑到床上,打了一个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