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与尊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与尊重。

-----正文-----

贺云起其实是个特别心软的人。

如果他母亲不对他那么冷淡,如果他母亲跟他说一句对不起,他就会原谅她,并且淡忘她曾抛弃他的事实,但就是这么容易达成的愿望,她也不肯为他实现。

他怎么能不伤心?

他要的东西那么少,她都不给他。

在他离开澳大利亚之前,他最后为她找了一次借口,也许她是爱他的,只不过十几年没见,没法一下子熟络起来。

他当时想,如果她来挽留他,他就把那座矿山送给她。

他一向慷慨,而且念旧情!贺方的财产他本可以独占,但他分了三成给他的便宜弟弟贺凌,只因贺凌为他向贺方求过几次情。

他对同父异母的、间接破坏他父母婚姻的弟弟都能这么仁慈,他对他的亲生母亲只会更加宽容,但这份礼物没能送出去,因为她在他买下那座矿山后拉黑了他。

至此,他们的母子缘分就断了。

今年六月份,贺云起再见到沈见匀的时候其实担心过沈见匀会和他母亲一样冷淡,但沈见匀没有。

沈见匀对他说生日快乐。

沈见匀还记得他的生日,这意味着他在沈见匀心中还有一席之地,所以他才敢朝沈见匀发脾气。

当时沈见匀被他惹生气了,拒绝了他的微信好友申请,不过后来在私房菜馆的厕所,沈见匀装睡让他加上了微信好友。

这件事他还是最近才想明白的。

当时沈见匀要是真睡着了,第二天沈见匀跟他见面的时候不会问都不问他们是怎么加上微信好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