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唯一的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小狗,我唯一的小狗。

-----正文-----

快九点的时候,沈瑶来到餐厅。

贺云起看见她就跟她打招呼道:“阿姨,早上好。”

闻言,沈瑶笑着逗贺云起道:“不叫妈了?”

贺云起的大脑立刻宕机了,尽管他在网上做了许多功课,但这个问题的答案他没准备过。

“改口费我给了的呀,难道匀匀私吞了?”

贺云起连忙摇头,“没有没有。”

“那别这么拘谨了,我既然给了改口费,就是承认你们的关系了。”

贺云起听了沈瑶的话,对自己的心理年龄产生了极大的怀疑,沈玉弘也罢,沈瑶也罢,他们的思想都开明得过分,显得他成了在场最古板的人,“谢谢阿姨。”

“还叫阿姨?”

“妈。”

沈瑶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木盒递给贺云起,“打开看看。”

贺云起打开木盒,看到了一块玉观音吊坠,他对玉没什么研究,但也看得出这块吊坠做工不凡,价值不菲,“阿姨,这是?”

沈瑶回答道:“给你的见面礼。”

“谢谢阿姨。”

“又叫阿姨?”

“谢谢妈。”

“新鲜出炉的北非蛋。”这时,沈玉弘走进餐厅,把一个盘子放到沈瑶面前。

“看起来很可口。”沈瑶笑着说道。

沈玉弘拉开一把椅子坐到沈瑶边上,“吃起来更可口。”

看着沈瑶和沈玉弘亲密而日常的互动,贺云起想,这是绝佳的幸福模板,他希望他和沈见匀的未来也是这样的,轻松,简单,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