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是他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就是我了,对吧?

-----正文-----

中午,贺云起他们去了一家‎‌‎私‎‌‍‌‍密‎‎性较好的中餐厅。

一进包厢,贺云起就看到沈青琰和晏悠,跟她们打了招呼后,他就坐下了。

“既然你们都认识,我就不再介绍了,今早我给了小贺一个玉观音吊坠,也不会少了小悠的。”边说,沈瑶边从她的铂金包里拿出一个圆盒递给晏悠。

圆盒里是一枚祖母绿胸针。

“谢谢阿姨,很好看。”边说,晏悠边把这枚胸针别在衬衣的领口。

沈瑶点了点头,严肃道:“吃饭之前,我有几句话想跟你们四个说,希望你们记住。”

停顿了一下,沈瑶继续说道:“我在奢侈品行业工作,见过一些同性恋,这个群体中有不在少数的人对恋爱与性的态度非常随意,把生活过得跟快餐一样,我说这个不是要反对你们,而是想告诉你们,尽管世上有许多这样的同性恋,但这不意味着你们要跟风要模仿,我一向觉得爱情是非常神圣的事情,所以希望你们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

沈玉弘附和道:“我也是这个意思,走到见家长的这一步不容易,你们都要珍惜。”

沈瑶点头,“可能你们觉得你们在一起得还算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小悠,大概十年前我就看出来你喜欢琰琰了。”

闻言,晏悠惊讶极了,“阿姨你那么早就知道?”

“知道。”

“阿姨你知道还肯我们接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