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到浓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到浓时。

-----正文-----

第二张羊皮纸藏宝图指引沈见匀去了贺云起近几年常住的大平层。

一进门,沈见匀就看到一张全新的巨型云朵沙发,他难免觉得惊喜,“这个沙发不是停产了吗?你从哪买的?”

贺云起回答道:“我联系了厂商,请他们重开生产线做了一张,等学校附近的房子装修好了,我就找人把它搬过去。”

“嗯。”自己随口说的一句话都被贺云起放在心上,这叫沈见匀心里很受用,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

他本就长得好,笑起来更是神清骨秀,贺云起看他看得入迷,情不自禁地吻上他的嘴唇,他也配合地捧住贺云起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沈见匀眼前起了一层迷蒙的水雾,贺云起才放开了他,“哥哥,跟我来。”

贺云起把沈见匀带去了餐厅。

一进餐厅,沈见匀就看到餐桌上那捧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花,谢谢宝贝。”

“哥哥不要跟我说谢谢。”我喜欢哥哥,为哥哥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沈见匀故意曲解贺云起的意思道:“不说的话,是希望我用行动表示吗?”

“哥哥,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我的宝贝最好了,”边说,沈见匀边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玫瑰花的照片,“过会发朋友圈,他们一定羡慕死我了。”

“哥哥要发朋友圈吗?”

沈见匀以一种肯定的语气说道:“当然了,我可有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怎么能不炫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