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婚礼设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婚礼设想。

-----正文-----

2020年1月14日。

早上醒来,沈见匀就看到贺云起支着下巴在看自己,他抬手戳了一下贺云起的脸颊,问道:“在看什么?”

贺云起抓住沈见匀的手吻了一下,笑容根本藏不住,“我的老婆。”

闻言,沈见匀捏住贺云起的脸往两边拉,“为什么不是老公?”

“老公。”贺云起立刻改口道。

“嗯。”沈见匀被取悦了,转过身笑。

贺云起就从背后环住沈见匀的腰,虔诚地在沈见匀的颈间印下一吻,“我的。”我的神明,我的信仰,我的爱。

沈见匀非常迷恋被贺云起抱在怀里的感觉,那比亲吻更让他觉得他在被爱,他翻了个身,彻底钻进贺云起的怀抱,“你的。”

贺云起抚摸着沈见匀的后颈,心里满足极了,“我好高兴,哥哥,好想今天就办婚礼。”

沈见匀仰起头,亲了一下贺云起的喉结,“你想办什么样的婚礼?”

得到来自沈见匀的鼓励,贺云起兴奋地讲出他的设想:“中式婚礼正式,寓意也吉利,最重要的是可以掀哥哥的红盖头,但西式婚礼,在海边或者草坪上跟哥哥一起跳舞的感觉肯定也很好,怎么办啊哥哥?我选不出来。”

“那就都办。”沈见匀感觉自己越来越像昏君了,无论贺云起提什么要求,他都愿意答应,愿意实现,而且乐在其中。

“哥哥真好,”说着,贺云起情不自禁地亲了沈见匀一口,“等我们回国,我们就开始筹备婚礼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