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一家六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一家六口出去旅游。

-----正文-----

沈见匀和贺云起一共在迈恩费尔德待了三天,就在他们即将前往下一站的时候,沈见匀接到了来自沈瑶的跨国电话。

“匀匀,我新建了一个家庭群,你把小贺拉进来,我们投票选一下今年去哪旅游。”

“不去老家拜年吗?”从有记忆以来,沈见匀每年春节都跟父母和妹妹出去旅游,直到近几年,他的父母和他父母的父母关系缓和了一些,他们一家四口过年时才不出去旅游了。

“你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是封建老古板,你和琰琰出柜这事他们接受不了,已经把阿弘哥轰炸了八百回了,凭我的经验来看,今年要是去给他们拜年,一定是自找不痛快,所以我建议我们一家六口出去旅游,大家都高兴。”

“好。”沈瑶说了一大段话,但沈见匀只听进了‘一家六口’这四个字。

沈瑶对贺云起的这种不经意的接纳让他很受用,他立刻打开微信,把贺云起拉进了沈瑶新建的家庭群。

“我这边忙,先挂了,对了,恭喜你求婚成功。”

“谢谢妈。”

挂电话后,沈见匀想立刻跟贺云起说些什么,但因为太高兴了,他一时间组织不出语言,只会看着坐在他旁边的贺云起笑。

贺云起看到沈见匀笑,情绪被感染了,也跟沈见匀一起笑,他们就这么看着对方笑了好一会,直到沈见匀捧起贺云起的脸,在贺云起的嘴唇上印下一吻,“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不好不坏的消息要告诉你,你想先听哪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