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他看到了我眼中的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们看到了我,但他看到了我眼中的我。

-----正文-----

沈见匀和朋友们约在巴黎的普罗可布咖啡馆见面,一见面,他的一位女性朋友就热情地招呼他:“哦,老伙计,好久不见,您最近过得好吗?”

沈见匀被朋友的翻译腔逗笑了,“柏跃音,你能不能正经点?”

柏跃音摊手道:“好吧,既然您要求了,我自然无不从命。”

经过柏跃音的插科打诨,桌上的气氛变得非常轻松,沈见匀笑着点头,然后向他的朋友们介绍道:“贺云起,我对象,也是A大的。”

“你好,我叫柏跃音,在德国做通信工程师,既然你也是A大的,那今天也算是校友聚会了。”柏跃音首先自我介绍道。

“柏学姐好。”贺云起说道。

“我是熊英,在德国读机械工程专业的博士,很高兴认识你。”戴着黑框眼镜的男生自我介绍道。

“熊学长好。”

“谈逸,在荷兰读计量经济学专业的硕士,很高兴见到你。”左手腕上戴着油桐花头绳的男生自我介绍道。

“谈学长好。”

“好了,介绍完毕,你们快让我们八卦一下。”柏跃音活跃气氛道。

“对。”熊英附和道。

“八卦什么?”沈见匀问道。

“怎么认识的?怎么喜欢上的?怎么在一起的?两个人都要讲。”柏跃音说道。

“你先说。”沈见匀戳了一下贺云起的手心,撒娇道。

贺云起认为没必要交代精神病医院的事,便沿用了沈见匀之前的说法,“我和哥哥是在他采风的时候认识的,我对他一见钟情,后来他采风结束了,我们失去了联系,直到去年六月我们才又见面,我当时怕再不跟他说说我的心情又要没有机会,所以我很直接地问他我能不能追他,他答应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