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除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很多个除夕,你和我。

-----正文-----

经过几轮投票,沈见匀一家最终将旅游地点定为新西兰。

2020年1月24日。

除夕。

这是他们来到皇后镇的第二天。

一大早,他们就分开游玩了。

沈瑶和沈玉弘对极限运动不感兴趣,乘蒸汽船同游瓦卡蒂普湖,两对年轻的情侣——沈见匀贺云起以及沈青琰晏悠则一起去体验一万五千英尺的高空跳伞。

贺云起并不怎么恐高,但第一次体验高空跳伞,也难免担忧这个项目会不会过于刺激,从穿好装备到坐进飞机,再到飞机攀至一万五千英尺、舱门打开,他几乎一直握着沈见匀的手,沈见匀知道他紧张,便回握住他的手安抚他。

很快,轮到沈见匀跳伞了。

“很好玩的,别怕,我在前面等你。”说完,沈见匀就跳下去了。

这话给了贺云起一些勇气,轮到他跳伞时,他也非常利落地跳下去了,一开始,他感到有些失重,但很快失重感就消失了,俯瞰着雪山湖泊,他的心情也变得平和开阔,情不自禁地张开双臂,仿佛他本就属于天空。

落地后,贺云起立刻跑到沈见匀身边,“哥哥,跳伞好好玩,明天再玩一次吧。”

“好。”光是18年一年,沈见匀就在世界各地跳伞跳过不下五十次,所以这个项目完全不让他感到新奇,但看着贺云起兴奋的样子,他却深受感染,再次体会到了这个项目的趣味,这么想着,沈见匀在心中暗暗发誓以后要多带贺云起出来玩,多发掘一些能让贺云起快乐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