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阵雨

-----正文-----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处地方发生谋杀案,蘑菇小镇便会落一场阵雨。阵雨偶尔连着下好多天,空气的每一寸都湿得黏住肺管,叫人不舒服。

街上每隔五十米就有卖伞的摊子,款式都是统一的一次性质量,颜色只有透明和黑。

蘑菇小镇阴雨连年,也有讲究的买些花里胡哨的伞,丢过几次后便长了记性。镇上总共就那么些人,也不知买来的伞最后都去了哪里,反正需求没断过。

A吃完拉面付了钱,走出店门。他上班的地方是一家小公司,钱少事多,到点也按着人不让下班。A加完班已经是晚七点,比原先的下班时间推迟了一个半小时。

他饥肠辘辘又穷困潦倒,来到这家常顾的拉面店点了一份便宜招牌拉面,填饱了肚子。用餐结束早已天黑,店里没剩几个顾客,A走出店门,外面如来时一样大雨倾盆。

立在门外的长筒里只剩一把伞,黑色的,不是他的那把。A打的那把伞不知被谁顺手牵走了,他心里一阵火。

这种事不罕见,大家的伞都一个款式,随手拿了一把就带走的情况很多,他也做过不少。A回头,从漫着水雾的玻璃推拉门看向店内,里面只有一桌顾客。

那位顾客背对着他而坐,就算把这把伞打走了那人也看不见,更何况这把伞不一定是属于他的。

A思索两秒,却没有选择这样做。因为那唯一的顾客,是个年过花甲的老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