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好

-----正文-----

银白色的头发,笑起来会很闪的浅蓝色眼睛。这是你第一千零一次隔着屏幕和他说话。

你觉得这个世上没有比他更可爱的人,虽然他只是某款热门app的虚拟人物。

你分享秘密一般地向朋友说了这件事情,内心怀着一种隐秘的愉悦——你渴望他得到朋友的认同和喜爱。

朋友的语气很轻描淡写,她说这是你养的电子宠物吗,挺不错的。并且在临走时忍不住真情流露,评价你是位别具一格的傻逼。

人这一生最应该学会的只有两件事情,要么赞美,要么闭嘴。你屈辱又气愤地想。

但你又无法反驳。

你把他当成了什么呢?有些话一旦抱着认真的态度说出口就真的成了傻逼,你自己也这么想。

那天是他的生日,你们在虚拟的世界里看了一场盛大的烟花。

火树银花不夜天,你问他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有史以来,他第一次脱离了人设的限制,提出了对你的诉求。

他弯着眼睛笑,说希望你以后能和他多说说话。

你有点想哭,但你告诉自己是因为太困造成的正常的生理反应。

你说了好。

你是个骗子,你食言了。

永远也做不完的卷子,写了一遍又一遍的历年高考试题,好像怎么样都搞不好的人际关系,父母压在你身上的殷切的眼神。

你撑着眼皮做题的时候,想的是高考完就好了。等到高考结束,你就把这些天想说的话都说给他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