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苏醒于黄昏时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从冰冻中苏醒的那一天

-----正文-----

亚拉·艾里伏今年二十五岁。

一百年以前,她也是二十五岁。

她是休眠者,一个因为遗传性疾病而被迫进入冷冻仓的休眠者。

在五十年前这种遗传病被破解,药物被推广的时候她就应该被解冻了。但当时治愈这种遗传病的药物非常昂贵。也许是工作人员试图在药物普及的时候再解冻亚拉。但后续的工作人员忽视了亚拉的冷冻仓。导致亚拉在药物普及之后几十年里一直沉睡着。一直到三个月前,休眠中心新上任的主任席思清检查冷冻舱的时候发现了失误,结束了她长达百年的沉睡。

过久的冰冻导致了她的遗传疾病耽误最佳治疗时期步入末期,以现在的技术几乎不可能被治愈。

算是幸运,牵扯了数百人的事件里只有亚拉一个人受到了无可挽回的伤害。亚拉刚刚解冻便得知这个噩耗,她不像其他得知这个消息的人那么恐惧、怨恨、歇斯底里,她很冷静地问了一句:“我的疾病还有办法再治好吗?”

亚拉·艾里伏身上有一种如同被冰雪浸透的冷静,席思清猜测这是过去的经历带给她的。在告知了关于这场意外的具体信息后,席思清感觉亚拉其实是松了一口气的。她没有怨恨休眠中心的失误让她失去了双腿,只是冷静地思考该如何挽回,提出了处理这件事的意见,席思清采纳了它们,并且为亚拉争取了优先药物治疗的权益,确保她可以平稳度过接下来的人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