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神父在教堂说着证婚词.我看着眼前的男人满眼爱意.教堂内我和先生精心挑选的歌曲被我和哥哥充满欲望的喘息覆盖.屏幕上突然出现我与哥哥翻云覆雨的亲密.我不知所措的听着宾客的议论纷纷,那些声音似乎要把我的耳膜撕裂.守护多年的秘密被揭开,爱人的眼神由震惊变为厌恶,红色地毯上掉落着我挑选的戒指.我伸出手想要抓住他,却被我的哥哥拦住。周围枪声四起,哥哥踩着那枚戒指笑道“妹妹的婚礼为什么不通知哥哥呢,那哥哥只能给你一个惊喜了。”

他像是恶魔,又像是救我于水火的人。我死死抓住他,眼中血丝上涌哑着声音问道“为什么,为什么把视频放出来。”他抹去我滑落的泪“因为这是我的爱啊,你感受到了吗。”

被放大的喘息和他在床上对我诉说的爱意在无限放大,我像是溺水的人只能徒劳的拽着他的衣服,我看着他踩在脚底下的戒指,用力的推开他连滚带爬的抓起变形的戒指。他弯下腰掐着我的喉咙低声道“一枚戒指而已,哥哥会给你买的。”他从我的手里把戒指夺走,扔到了碎玻璃中。

“你为什么不去死。”我抬头看着他,嘴里不停的咒骂他。他半跪下摩挲着我的唇,“我的念念学坏了,该调教调教了。”视频里的喘息声越来越大,我真的要被他逼疯了,也许我会死在他的手里吧.我踉跄的站起来寻找播放视频的设备,鲜血把洁白的婚纱染红,就像是荆棘里的红玫瑰,妖艳又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