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噎在喉咙处的鱼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毁了你”

-----正文-----

“殿下不是童子了对吧?”明明是疑问语气,万尽忠却像笃定了似的,“毕竟佟妃娘娘赏了你许多通房。”

说这话的时候,万尽忠一手捏着傅礽伤腿的脚踝,另一只手把他的长衫撩起,露出赤裸的下体。

痛处被拿捏,傅礽动也不敢动,只得暗自咬牙,任由自己羞人的物什被他摆弄。

不同于女体的嫩滑,万尽忠的手粗糙极了,带来的是无法忽略的力度和存在感。更强烈的,是被一个阉人玩弄的强烈耻辱感。

“殿下选择终身带发修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那些依附殿下生存的通房们,以后该如何生活?”

傅礽一愣。

老实说,他确实没想过。

对于他来说,下人实在太过普遍,普遍到如果不留神,就会忽视他们的存在。

万尽忠眸色幽深,却笑了,“像殿下这样的上位者,下人于您不过是蝼蚁罢了,怎么会在意呢?”

欲望被这个与母亲通奸过的阉人强行唤起,耻辱与快感的交织让他丧失思考能力。

杀了他。

傅礽眼底一片猩红。

“殿下看起来好像很生气。”万尽忠居高临下,看向他的目光冰凉,“上位者都是这样,惹怒他们,总需要付出百倍代价来偿还。”

“……”

“幸好。”万尽忠又笑了一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殿下虽为上位者,却宽宏仁慈,不计较我区区一个奴才的冒犯。”

“唔……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