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和你母亲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不由傅礽挣扎,万尽忠快速而轻易地扣住傅礽双手将其举过头顶。从木箱中抽出一条麻绳三两下把他手腕缠紧,拴在床头的木栏杆上。

“……你!”

双手被缚,腿伤着,傅礽动弹不得,只觉得有寒气从心口冒出,冷得他忍不住打颤。

轰——

一声雷鸣,把寺外洒扫的小和尚惊得一颤,抬头望天,想不通明明方才晴空万里,怎的突然阴了起来。

凝满了水汽的乌云把日光遮得一丝不剩,天幕都要被黑云压得塌下来了。

屋内光线也随之昏暗下来。

点亮油灯,万尽忠不慌不忙地回身从木箱子里拣出了什么,缓步走回床边。

高大的身躯遮蔽了他身后暖‎‌‎黄‎‎‍色‌‍的光,傅礽无力抬头看他的表情,只注意到他手上拿着个类似水袋的物什,只是袋口处接着的是一截打磨光滑的竹管。

傅礽虽不解却也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腕上的绳结系得紧,轻易挣不脱。

今日注定在劫难逃,自知求饶辱骂皆无用处,傅礽干脆就什么都不说了。

撩开长衫下摆,暴露在空气中尚未勃起的性器瑟瑟发抖。

冰凉粗糙的指尖抚上紧闭的‍‎‌‍菊‎‌‍‎穴‍‍‎‎‌,傅礽浑身一颤,完好的右腿用力向那个作恶的人踹去。

万尽忠轻松躲开,右手搭上他左腿伤处,重重一按。

“啊——”

“时至今日殿下居然还没学乖。”万尽忠居高临下看他因疼痛而扭曲的面孔,低声一笑。笑未至眼底,那生了细纹却仍漂亮的眼中尽是死水般的污浊与冰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