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网中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万尽忠离开后不久,慧灵被侍从扔进来,接着门外传来落锁的声音。

慧灵顾不得拍掉僧袍上沾上的灰,顶着一张哭花的脸便扑到傅礽床边,“师弟!呜呜呜……”

“……我没事。”傅礽半躺在床上,不着痕迹地用衣衫下摆遮住凌乱的下体,“咳……能帮我倒杯水吗?”

“呜……好!”慧灵用衣袖抹干眼泪,去给他倒水。

傅礽见他活动自如,身上该是没有伤处,不禁松了口气。

“师弟,给!”

水的温度正好,傅礽渴极了,咕噜咕噜吞下三大杯,喉咙才终于恢复知觉。

各处的痛意连成一片,尤其是后穴的胀痛,提醒着刚才这具身体遭受了怎样残忍又屈辱的对待。发丝被汗液打湿,粘在脸侧和脖颈。长衫也被汗液浸透,贴在身上,整个人仿佛从水中捞出来般。

但现在不是顾及这些的时候。

他伸出手,疼痛使他的手痉挛而略微颤抖。他把手收回来,重重握了握拳,待那阵痉挛好些了,又重新伸出去,轻轻落在慧灵光溜溜的脑袋上。

“别怕。”

慧灵泪汪汪地伏在床边仰头,他的师弟生了一双漂亮的狐狸眼,笑得时候眉眼弯弯,让人忍不住心生喜爱。

见那笑一如往常,慧灵心里稍安,“师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那天你去送信之后,发生了什么?”傅礽没回答他的问题。

慧灵思路马上被带跑,“什么都没发生,送完我便直接回来了。隔了几天,那边托人给我送信说要给我什么东西,我以为是话本子买到了叫我去取……”说到这儿,慧灵脸色变得惨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