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囚禁的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万尽忠扯着傅礽的头发将他拽出门去,脱去他的鞋袜关进院中的铁笼中。

那铁笼大小仅可容一人站立,高度不仅可以站直,甚至足以蹦跳。四面是牢牢焊上的铁栏杆,上下皆是四方的铁皮。

方才进来时,傅礽感觉到铁笼底比地面高了大概一个小腿,或许是笼下有什么机关。

也对,若是用普通的笼子,算埋没万尽忠了。

侍从搬来一张宽大的椅子,铺着软垫和靠背,万尽忠舒舒服服地倚坐其中,轻勾薄唇,“殿下可听过妲己的炮烙之刑?”

傅礽低头看脚下的铁板,明白了。

笼下已经燃起了炭,铁板也由凉转温。

“等炭火把铁板烧烫了,殿下在上边便可以起舞了。”

“……公公倒是有意趣。”傅礽咬牙切齿。

万尽忠转着尾指上的戒指,低笑一声,“自然,难得一见曾经高高在上的七殿下为我们这些下人作舞,荣幸之至。”

“公公不必客气。”铁板的温度已微烫,傅礽把一只脚踩在另一只的脚背上,扫了院中人一眼,笑道:“这满院狗子狗孙,总得让你们长个见识才算为人的待客之道。”

旁边侍奉的侍从面色一变,忙窥伺万尽忠的脸色,见他没有迁怒之意,才几不可闻地松了口气。

万尽忠无意与傅礽在口舌上辩个高低,只啜饮茶水,静待好戏开场。

铁板越来越烫,傅礽迫不得已来回倒换双脚,轻飘飘的裙摆随之摆动,竟真如起舞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