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落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万尽忠这么干脆同意让他下山,傅礽反而犯起了嘀咕。

一大早,万尽忠带着人推门进来。傅礽正半梦半醒,迷迷糊糊睁开眼,竟见到一锦衣女子款款而入,登时拥着被做起来,瞬间清醒了大半。

“呦——好俊俏的小公子。”

来人徐娘半老,犹存风韵。只是高拢的发髻间别的那朵绸缎做的绢花破坏了妩媚,平添俗气。涂了胭脂的嘴唇谄媚地笑着,双目顾盼间却躲闪不安。

她是怎么进来的?

院外有万尽忠的人把手,所以她是……

“她是我请来的城里最好的妆娘。”万尽忠随后踏进门,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似的。

妆娘?

“正是正是,十里八乡谁家姑娘有喜事,都找我秋娘为她们点妆。”秋娘扯着嘴角,露出僵硬的笑,“爷,今儿您请我过来,是给哪位姑娘……”

“不是姑娘。”万尽忠轻抬下颌,“就是你面前的小公子。”

“啊?小公子要化妆?”

“怎么,化不了?”万尽忠语调微扬。

秋娘一抖,发间绢花的花瓣也随之轻颤,“化得了化得了!”她的目光惊疑不定,嘴上却说,“这天下就没有我秋娘化不了的妆!”

傅礽疑惑,给他化妆做什么?

对上傅礽迷惑的眼神,万尽忠淡淡一笑,“不是您说要下山的吗?”

秋娘拿出妆匣,掏出个傅礽不认识的刷子状的东西在他脸旁比量,“公子想化个什么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