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躁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傅礽躺在床上,双目无神地望着天花板。

万尽忠那句:“每个靠近你的人,都会遭遇不幸。”不断在他耳边回响。

不,动手的是万尽忠,作恶的也是万尽忠,错的既不是他傅礽,也不是行侠仗义的赵姑娘,错的是万尽忠!

理智告诉傅礽应该是这样的。

可他总是记得那抹碧色,原本鲜亮的色彩,却染上了猩红的血色。

如果不是维护了他,她本来不用面对这样的无妄之灾。

她有一个宠爱她的父亲,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她原本应该有幸福快乐的一生,而现在……

还有秋娘,她本可以在山下安安稳稳生活,如果不是因为他执意要下山,也不会被万尽忠“请”上山来。

还有慧灵师兄,若不是给他送信,也不会同他一起被囚禁在这里。

傅礽没办法不责怪自己。

而自责这种冰冷的液体,只要有一个细微的裂缝,就可以趁虚流入,然后淹没、窒息……

慧灵不了解其中渊源,只以为师弟被那截断指吓到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才好,只在心底暗暗发誓一定要救师弟出去。

午后,万尽忠带着侍从来了。

以前万尽忠磋磨傅礽的时候,都会让人把慧灵带下去锁在柴房。这次被带走前,慧灵趁无人注意,偷偷将一根针握在掌心。

万尽忠的人在屋内支架子,傅礽淡然地看着,既不担忧接下来会受到怎么样的对待,也不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