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虚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刚刚攥得死紧、焊在手上一般的锄头,此时轻轻一拽就松手了。

侍从确认慧灵身上再无凶器后,掩门离开。

空气中漂浮的甜腻气味让慧灵心如擂鼓,双腿发软。

“师……师弟,我……我来带你……”本该是铿锵有力的话,可不知怎的,说出口却软绵无力。

傅礽扯住万尽忠的衣带,面带恳求,“让他出去。”

“为什么?”万尽忠刹那间便有了计较,垂睫,眼底浮动着恶意,语气却缱绻缠绵,“你不是最看重你的这位师兄了吗?看,他来救你了。”

想到什么,傅礽猛地张大眼,扯着他衣带的手指用力得发白,“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他是无辜的!他是和尚,他不能……”

“殿下以为我会对他做什么?”万尽忠饶有兴致地将他被汗打湿的头发绕在手指上,“像待你一样待他吗?”

见他紧张地望着自己,万尽忠知道自己猜中了,不禁笑了一声,“我对那和尚没什么兴趣,不过……”

万尽忠一瞥僵立在门边手足无措的慧灵,意味深长道:“那个小和尚似乎对殿下很有兴趣。”

傍晚日光昏沉,万尽忠起身,点亮桌上的油灯,缓步向慧灵走去。

慧灵惊出一身冷汗,奈何手中空无一物,只能向后退,直到后背抵上紧闭的门扉。

他吞了吞口水,竭力压制着身躯的颤抖,“阿弥陀佛,这位施……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若再执迷不悟,日后……日后是要下地狱受尽苦难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