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初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正文-----

权势已然无力,万尽忠便把精力放在拓展产业上,傅礽那边逐渐少去了。

又是一年开春,冰雪消融,空旷萧索的小院地上冒出了星点绿芽。

万尽忠正因河水解冻导致河对岸的货只能绕路的事焦头烂额,听盯在傅礽身边下人上报说,傅礽想下山走走。

万尽忠本想拒绝,转念想到傅礽近半年没出门了,恐怕把人再憋得痴傻了,还是松了口。吩咐多叫些人跟着,别让他趁机跑了。

“大人您不跟着去吗?”下人很意外。

“不去。”一想到傅礽行尸走肉的样子,便觉乏味。

下人领命退下。

与镇中最大的富商谈完合作,已经是傍晚。

最近事务繁忙,万尽忠就住在山下置办的宅子里。

他已经太久没回去了,听人禀报说傅礽在山下转了转,心情不错。他想着回去看看,看看那人是否还是那么半死不活的无聊样子。

行至半路,侍从停下马车,禀告傅礽正在前方。

万尽忠撩开车帘向外探,傅礽没坐车,而是徒步行走,一众人驾着马车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

傅礽果然还是那样,双目空洞地望着路边的新绿的花草,连马车路过都不抬头看一眼。

像一个破败了的旧木偶。

万尽忠得意又厌倦,放下车帘,轻扣车厢示意出发。在马车即将行驶时,车厢外突然传来一声傅礽的惊呼,伴随着孩子的哭喊。

车帘微掀,万尽忠拿眼一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