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无辜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正文-----

万尽忠被傅礽的眼神刺了一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这番行为有多么莫名其妙和可笑。

在傅礽面前的狼狈让万尽忠恼羞成怒。

他怎么敢?

“来人,拿鞭子来!”

“你又想干什么!”慧灵挡在傅礽身前,脸憋得通红,“你害得师弟还不够吗?”

“滚开!”万尽忠接过下属的鞭子,狠狠抽在慧灵身上。慧灵吃痛,跌坐在地。

没了阻碍,沾了盐水的鞭子毫不留情地向傅礽抽打下来。

那鞭子狠辣至极,打得他眼前一阵阵冒白光,几欲昏厥。

待他稍稍缓过来,听到慧灵焦急地唤他“师弟”,才让他意识到自己尚在人间。

慧灵冲上来,又被人拦下。

万尽忠蹙了下眉,不耐烦地挥挥手,让人赶紧把他带下去。

瘦弱的慧灵不知哪来的力气,一只手挣脱开来伸入僧袍,竟掏出一只匕首来——就连傅礽也不知这东西从何而来——掏出匕首后,他没给所有人反应时间,刀尖对准万尽忠,径直向他掷去。

在场所有侍从都吊着一口气,盯着那匕首在空中划过一道曲线,擦着万尽忠肩膀的衣料,“咣当”一声脆响,落到地上。

不知是紧张还是虚弱,慧灵的刺杀行动失败了。

他对万尽忠造成的后果仅仅是将他肩膀处的衣料划开一道口子。

万尽忠定了定神,从喉口滚出一声冷笑来,“好大的胆子!佛门的子弟怎敢动杀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