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搅乱池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

-----正文-----

一刹那,万尽忠从心底涌起一股冲动——想要亲吻他。

可惜不能。

如果真的亲下去的话,万尽忠清楚地知道,除了傅礽厌恶的眼神,什么都得不到。

于是他半跪在床下,张口含住了傅礽勃起的阴茎。

“你……”傅礽伸脚去踹他,可毕竟命根子在他口中含着,又不敢用力踹,“你疯了!”

软腻的舌在敏感的龟头打转,刺激得傅礽一颤。

“你……唔!”

一声短促的呻吟溢出喉咙,被傅礽及时用手捂住。

“不喜欢吗?”万尽忠将他的脚包在掌心,唇舌照顾着他硬挺的肉柱。用舌尖从下而上慢慢地舔到顶端,舌尖卷去铃口渗出的透明液体,“明明这里都流水了啊,殿下……”

傅礽的脸一片火辣,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紧咬着牙关瞪着万尽忠。

万尽忠不再动作,乖顺地跪在他的两腿之间,一副天堂与地狱都随他的模样。

可傅礽没错过万尽忠眼底一闪而过的势在必得。

既然如此……

傅礽抓住万尽忠的头发,在他惊愕的目光中,把他的脸压向自己已然急不可耐之处。

“做不好的话,掌嘴。”

“呵……”万尽忠垂眸掩下眼中的兴味,虔诚地吻了一下傅礽的脚踝,“遵命。”

万尽忠用粗糙的手掌套弄着傅礽的肉茎,借助唾液和渗出的淫液的润滑,上下撸动。掌心茧子带来粗糙的快感,让傅礽忍不住呜咽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