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万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

-----正文-----

山下就连空气都是自由的。

这次没有化妆遮掩面孔;没有一个执鞭的人规训傅礽没必要的“规矩”,除了紧紧跟着他的万尽忠和远远跟随的侍从外,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由和美好。

万尽忠推了一天的工作,亦步亦趋地跟在傅礽身后,不声不响地担任“钱袋子”的角色,付钱买下傅礽喜欢的东西。

除了些有趣的小玩意儿外,傅礽最热衷的莫过于山下街头巷尾的小吃。

虽说万尽忠在山上请了手艺高超的厨子专门做饭,但总也做不出这种烟火味儿。

从晌午逛到傍晚,傅礽找了一家店,一边歇脚,一边品尝他家的招牌酥酪。

傅礽托腮向窗外望,一女子头戴一支蝴蝶步摇,袅袅婷婷走过。

眼前有抹碧色转瞬而逝,心尖骤然一疼。

傅礽用舌尖舔了舔后槽牙,垂下眼眸,状似不经意地对坐在对面的万尽忠说:“你以后会不得好死的,你知道吧?”

万尽忠知道他心中的恨,说来那还是他亲手铸造培养的。心中苦涩,面上微微一笑,“无论如何,殿下定会葬于我的灵柩旁。”

“是吗?”傅礽将剩下的酥酪一饮而尽,抹了抹嘴,“那算你有本事。”

天色暗下来,对面的商铺点起了灯笼。

“走吧。”傅礽放下碗。

万尽忠应了一声,“是该回程了。”

“不回去。”

“去哪?”

“好地方。”

站在怡春院门外,万尽忠面色阴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