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感受到了一点前所未有的紧张感。

双性!花子/双性!伊曼,斜线前后有意义。

-----正文-----

黑帮头目站在酒店房间门前,感受到了一点前所未有的紧张感。

他还记得几天前与花子对话的场景。

“你说……我们确定关系这么久了,是不是该进一步了?”他端起酒杯,隔空向坐在餐桌对面的岛田家家主示意。后者沉吟片刻,回道:“当然可以,不过是你操我还是我操你?”伊曼被这直白的话语吓得一哆嗦,一些酒液撒在了桌布上。

“不好意思……花子……你刚说……?”

“哦,对了,我还没告诉过你。”她用右手臂撑住头,歪过脑袋来,“毕竟我以为商业联姻用不着这个——我有两套生殖器。”

还没等他从巨大的冲击中回过神来,这位强硬的女性就自顾自地推出一张房卡,接道:“这样吧,下周四●●酒店419号房晚八点,你我可以先讨论一下再干正事。”

就这样,伊曼拿着卡晕乎乎地回了居所。

他其实有个未宣诸于口的秘密——他也有两套性器官。甚至上个月刚刚做过B超检查!即使他风流成性,阅女无数,但「那里」还是处子。

平心而论,岛田花子是他漫长情史中见过最优秀的女性。她强势却不独治,孤傲却不傲慢。她用自己的肩膀扛起岛田家的担子,与多方势力周旋而不落下风。他欣赏她,他……倾慕于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