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U

-----正文-----

我敬佩你的勇气,竟愿凭短暂的认识与另一人共度余生。这是多么不珍惜自己,多么热切想用别的东西将自己填满;但没有真正转化成自己的东西,无论多少都会产生排异,不能吸收。

挑剔者恰恰是最严肃的吸收者,吸收进的不能有效过滤解毒,即为烙印即为沉疴。海纳百川,去芜存菁,自然长远。其实我没那么喜欢语言,语言是偏男性化的,它不足以描述很多阴性的状态。语言偏执,语言判断,语言因为规训而有魔性。语言将你的头脑和心灵割裂开来,袖手旁观你努力挣扎整合。

毛姆不懂女性,尼采不懂女性,小王子也不懂女性。女性性是不确定性,它是反无聊的。王尔德不无聊,他发挥他的阴性一面,却又为他人的那一面恼火。不可否认他的纵情之处的美丽。你身上的男性性不吸引我,它只是你赖以现实生存的习惯。你的生活被你的生存压榨了,如此它迸发出反抗的生机。如此你有了一个痛苦而迷人的状态,阴性的坚韧。

你让我一叶知秋。以余秋雨之俗,来比到我,仿佛是赞赏我在世俗上取得的平衡。我并不清楚我的心灵曾经到达的那种遥远穷尽,是否其他人也有,或许也有,或许都有吧,只是他们不如我这般懂得巧言令色,还懂得适当的巧言令色让它看起来拥有最大可能的真诚。我应当谦卑,应当恭敬,应当知道越多越知道不可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