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苏鲁与旅游日记

-----正文-----

前言:有一年六月中旬,我独自出发去上海和南京旅游,在两地各自与一个当地的好友结伴而行,同时有了写一个克苏鲁风格的游记的打算。只是旅游时候身心疲乏,旅游后又有一些琐事缠身,直到现在,才有偷来的点点时间,在半梦半醒中,把这篇游记潦草记录下来。

我自知故事越到后期,写得越仓促,但我自觉还是大概把故事的底细交代了,如果以后有机会,会拿出来好好润色的。

另:若有人想知道我所写的具体事情是何事,可以问我。

..............................

序章 关于安坡的一切

我与那个来自外乡的友人已有半年没有相见。

在一些极尽无聊的深夜里,我时常回忆起他矮小瘦弱的背影,病白泛黄的肤色,以及他那难以用我的口腔顺利拼读出的名字——安坡。安坡曾经附在我的耳边,用隐秘而深邃的声音告诉我,他的名字只有他本族的语言才能拼读,任何从他人舌尖呼唤而出的名讳,在他听来,就像是腐烂沼泽一般混浊不清。

还记得安坡走的那天,他告诉我,他要回到自己的故乡,去一所古老的学校学习一些更加古老的技法,让他能够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以一个无法被他人亵渎的身份生存。而当我去向他询问那些技法以及身份的真相时,他却装作醉酒的模样,从口舌里吐出一些我无法理解的语言,直到他那些仿若混着某种粘稠且带有腥味的醉话流入了我的脑海,让我在比他的诡异语言更加浑浊不清的梦境中睡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