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的附属品?”

二更。

-----正文-----

梁怀晏愣住了,但很快回过神,不可置信地说:“你说真的?”

梁怀安没看他,视线一直放在那锅饺子上:“真的。”

梁怀晏本以为他得废好一番功夫才能说动梁怀安,或者得等上很长时间,等梁怀安自己想通了,就会跟他一起去了,他实在没想到梁怀安居然这么简单地答应了。

这样也好,省得他再多费口舌。

第二天一早,梁怀晏就拉着梁怀安去了墓园。兄弟两人手里都拿着一束玫瑰,梁怀安并肩走在梁怀晏身旁,手心微微出汗,这是他第一次同别人一起来墓园。

梁怀晏自然察觉出了他的紧张,垂在身侧的手拉住了弟弟的手,“别紧张。”

“哎。”梁怀安挣扎了一下,不让梁怀晏拉他,“在墓园呢。”

梁怀晏:“没事,反正妈妈早就知道咱俩鬼混的事情了,她肯定不会说什么的。”

“……”梁怀安突然想起来自己上次在墓园说过的话,这会儿一声不吭了。

两束玫瑰并排放在墓碑前,梁怀晏和梁怀安一同弯腰,拜了拜。

“妈,我带着弟弟来看你了。”

梁怀安张了张口,什么也没说出来。

妈妈会怪罪他吗?想看见他和哥哥一起来吗?

“怎么不说话?”梁怀晏再次攥住梁怀安的手,力道很重,声音却很温柔,“妈妈看见你和我一起来肯定会很开心的。”

梁怀安抿着唇,好一会儿才张口喊道:“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