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局很长又很短

-----正文-----

“宗酌..你是对的...”

“是我..错了...”

宗酌看着那满是脏污的脸,虔诚的将人抱起来,程凤蝶还是伸手拉住他的袖子:“我的人..都带走..他们..算了..”

宗酌的眼神望向瑟瑟发抖的人群,看到他们后悔的模样,这些人可怜吗?可怜,却很可恨,自己在城里里只是稍微放出风声,便让这群人起了歹念,他看向怀里的人,替人有些不值得,宗酌其实想过,如果村人待鸾衣好,不受诱惑,自己完全可以将重心搬到北方,可惜啊,这些人依旧没有给自己惊喜。

“我不会杀他们,他们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一辈子就在这里面朝黄土背朝天,放心,你们那里都去不了,失去的,要自己来弥补才对...”

宗酌抱着程凤蝶远去,毫不在意那些喊着认错的人,可怜又如何,他也可怜,可怜的只能紧紧的把握住怀里的人。

一行人在奉城住了一段时间,程凤蝶头上的伤严重,混乱了好久才能认清人,王妈妈伤的太严重没救回来,宗酌安排人操办了简单的葬礼,将王妈妈埋了一处好地方。

“夫人。”凤汝可怜兮兮的拉着小花,坐在床边的凳子上,一旁是靠在床便的宗酌,两人看着那张不善的脸,村长那死前的模样就在眼前乱窜,抱在一起吓得像个小崽子一样,不知道该干点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