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相信便会一直存在

-----正文-----

外面开始渐渐响起郎朗的背书声,背门派规训,背戒律清规,而为人敬重的师长,回过头来对着床上的人露出一抹浅笑,自然的说道:“鸾衣,我们继续。”

小鸾鸟吓坏了,他往后不断的倒腾身体,缩着往床脚靠,两只手紧紧捂着自己的嘴巴,怕自己泄出声来。

“你喜欢,便要捂紧了,可别让别人听了去。”

无酌笑他的反应,这间竹屋,他就算是怕屋顶叫下来也不会被人听见,不知道着鸟是羞坏了脑子,还是要闹着玩床上的情趣,总是他开心就好。

伸手拉住这人的小腿,看着那憋红的脸,无酌低头吻住捂在嘴上的手指,一根根的吮吸着,挑逗着这人的忍耐极限,鸾衣腿绷的直直的,脚掌扣着床榻,脚趾因为用力泛着粉白,眼睛像是会说话,再让自己用力的欺负他。

“呜唔”

叫声用指缝中传出来,鸾鸟眼眶泛着红,他真的很羞耻,骨节上被湿滑的舌头舔来舔去,冰凉的手指顺着留在穴眼处的淫水往里面摸去,指尖微翘,不断在在穴口的软肉上摩挲,没一会就被那溢出来的水汁染了一手。

胀热,胀热的感觉遍布着全身,想要解解渴,鸾衣扭动着身体,双眼迷离,脖颈仰的高高的,下颌线条拉的紧,任由这人的手指在自己的下体随意玩弄。

“嘘”无酌伸出湿淋淋的手指,凑在自己的唇边给人做了个手势,淫秽的手指配上清冷的脸,快把身下的鸾衣折磨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